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我是。

我是兒子?
我是弟弟?
我是表弟?
我是表哥?
我是廣告音樂人?
我是作曲填詞的人?
我是程理高?
我是Adrian Tsing?
我是中國人?
我是70後?
我是香港人?
我是加拿大人?
我是男朋友?
我是前度男朋友?
我是仇人?
我是敵人?
我是愛人?
我是34歲的人?
我是有一間屋的人?
我是有一架車的人?
我是有一架電單車的人?
我是有一隻貓兩隻狗的人?
我是一個好人?
我是一個衰人?
我是一個壞人?
我是一個賤人?
我是一個花心的人?
我是一個專一的人?
我是一個夢想家?
我是MIFF的創辦人?
我是一個電視精?
我是一個悶疍?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


這些,都是我嗎?
我想,這些都是我或其他人對我的概念和我所擁有的東西而已。
這些,其實通通都不是我。

我就是這一刻的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remembe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