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學樂,樂!


我很喜歡這幅照片。這是我們在第五堂(星期一)拍下的。他們正在專心地嘗試試彈黑板上的音符。他們每一個都很用心學,雖然他們現在對音樂的知識仍很少,但如果他們願意,我肯定他們一定會學得更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承認,最初教他們的時候其實我也會擔心,看他們好像不太在乎的來上堂,當時真的怕自己的自尊會嚴重受到傷害!!! 但我實在要多謝他們每一個,他們每一個都很專心,很想學多一點,很想拍好這段拍子,很想彈準每個音符。看見他們每一個眼神,我感動了。我一定會繼續俾心機完成之後的課程。你們也要努力!

不厭其煩的再再再在此邀請你們,我們非常需要更多老師加入MIFF School,就算你只能教一個人學音樂我們都歡迎你。願意嗎?請電郵至adriantsingmusic@gmail.com跟我聯絡。

Thank you all.

6 則留言:

Venus' garden 提到...

看見五位小男孩如此尊心,真感動!我也想出一分力,但只會唱歌及BB班鋼琴.加油!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唱歌都可以啊,如想的話,可電郵我,我們可以詳細一點談 :)

匿名 提到...

Great work!!

匿名 提到...

add oil!

匿名 提到...

add oil

fianne / rice 提到...

不用怕自尊心受損啊~ 你用心去教, 學生也會感受到的~! (何況, 電影不是經常有阿 sir 把無心向學的學生教好的情節嗎? 就算將來遇到也不怕啊~ 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