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舊照片


非常珍貴的照片。
其中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現在還是)。
其中一個是我很久以前的女朋友。
其中一個是我初吻的女孩子。
其中一個已經過了身(是我這首歌Miss You All內的James)。

九零年的夏天,十九年前了。

p.s.感謝Maggie(也在圖中)在Facebook Tag了我。
p.s.講咗咁耐,你們知到我是哪一個呢?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et me guess.
Your ex-girlfriend is the one standing?
The one your first kiss went to is the one on the top left corner?

匿名 提到...

很久以前的女朋友 和 初吻的女孩子是否同一人?
+2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hmm, 唔記得哦, 十九年前啦,點記得呀!!!

匿名 提到...

第一行中間那個有D似鍾嘉欣?

susuki 提到...

口下!唔認得!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hahahahah! you guys are FUNNY!!!

RICO 提到...

我前幾日去過坪洲,果堆似復活島人像拆剩一個.請看吓我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