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記著吧

但有一個夢 不會死  記著吧
無論雨怎麼打 自由仍 是會開花
但有一個夢 不會死  記著吧
來自你我的心 記著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一陴子自己有點煩惱, 不知為何, 我想起了你"瘋夜"這首歌. 其實我很少會買電影音樂的...風的日夜, 我的確很深刻, 我不太懂音樂, 但我喜歡當中的音樂, 喜歡那份寧靜. 八年後的今天, 我又正在聽. 知道你媽媽離去, 我可感到那份痛. 你努力呀, 你有你的夢, 我都有, 你的音樂, 沒有時間界限的.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好多謝你的留言,對我來說是很鼓勵的。聽“瘋夜“,應該是很不開心吧。希望這首歌會給你多少安慰,並知道你不是alon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