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34.

今天,我34歲。

如果幸運而又長命(68歲)的話,我還有半生人做。
如果我不太幸運的話,我的人生已過了多過一半,或一大半。

無論如何,34歲,我仍然記得:

Live Once, Dream Big.

共勉。


6 則留言:

Vikki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Rico 提到...

補祝你生日快樂,你的生日提醒我又到34了.

匿名 提到...

我30歲!^^

匿名 提到...

音樂劇後,去你家 bbq 吖!

+2

月華姑娘 提到...

hey man, you are so young, why sound so old ar??? where is our handsome long hair guy!!??!!

匿名 提到...

ah ... a VERY belated B-day greeting to u!

YES!! GOT TO "DREAM BIG"!!! TY for ur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