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你的天堂是怎樣?


來過"Let Music Be Free 2009"的人都知道,我在這段時間都一直在創作"No Hell Below Us"這作品。

你們的天堂是怎樣的?可以告訴我嗎?

可能你的天堂就像聖經內的描寫,或可能沒有任何宗教背境,純粹是個人的幻想。

沒關係,我只想知多一些。你們想見到的是什麼樣的地方,怎樣天馬行空怎樣瘋狂也可以。畢竟,沒有人真正告訴過我們天堂是怎樣的...

所以,沒有錯,沒有對。

p.s.因為我的blog現在會自動forward到我的facebook內,現在很多人都到了這裡留言。如果沒有我的facebook,可以繼續在此留言。

期待你們的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