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13號音樂會前的最後事記。

因為這個音樂會,我已經多次發過關於這天的夢。奇奇怪怪的,很真實的,平時白天也經常在想象著。因為今次所做的型式是我們從來沒有試過的,不是經驗便能告訴我會work或唔work。不到星期日完show後我也不會知道這是好還是爛的idea。
還記得在阿東的家第一次綵排(因為想試真鋼琴)。因為那天我們便要決定會否真的所有樂器人聲都不用mic,所以我們八個都抱著忐忑的心情去練習。我還記得當Gloria在試她的歌時,我不用唱所以我在聽,我的心便決定了要繼續不用mic,因為這種聲音的blend(融和)和溫暖是沒可能在入mic和出大喇叭的程況下聽到。你所坐的位置聽的東西是獨有的,對面聽起來也會完全不一樣。
很多人在此期間也問過我,為甚麼要這樣做?我想,其實很簡單,因為直此我們能和觀眾更加近,我們在你們的中間唱,想你們比平時聽的不一樣。
還有,由M.I.F.F.成立到現在,我們一直抱著有意義地夠膽創新的信念,為的只是因為音樂。
所以,每次來聽的觀眾也是很open去接受新的事物和很熱愛音樂的一群人,如過不是,我所寫的和我們所做的都會對你們無關痛癢。所以,多謝你們。

好好好好好好期待!13號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