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型。

昨天跟友人談起型的看法。

我從來也不太思想關於這個課題,因為我的衣著,穿的,是因為舒服,方便,你們看我的短褲涼鞋便知道我的意思。揸的車是一架普通到不得了的日本車,住所也是以舒服和溫暖作大前題。可想而知,型,應該不是我的人生大前題。說話,對普通朋友便說十萬個無聊笑話,對交心的朋友就只會說自己的心底話,從不矯扭。矯扭的話或人會令我想嘔。

我特別怕一些懶型的人,這些人不會令我想嘔,我是直頭會嘔!

那些喜歡揸舊mini-cooper的200磅以上男人,問他為何會揸架咁細嘅車而他會說:「因為型」...
那些著得超級型但自己的個性卻盛載不下他們衣服的人,有些還會周圍望睇吓有無人會望他們...
那些個樣cool到爆但說話內容卻不那麼cool的人...
等等等等,對我來說,這些最多都只算是,懶型,或好懶型。

我想,型是一種態度(不一定是“好有型“的態度)型是對自己的人生觀有自己的看法(也不定要是“很有型很獨特“的看法)。

簡單來說,忠於自己的,便型。自己first hand去感受世界而不是去引述別人的看法,便型。自己從心內發出的個人自信的人,便型。愛自己而respect自己的人,便型。自己的看法有多老套但深信自己的看法就是自己想走的路的人,便好好型。

所以,
老套的人,也可以型。
樣衰的人,也可以型。
殘瘴的人,也可以型。
沒學識但有智慧的人,也可以型。
肥的,也可以型。
瘦的,不一定型。

他她們是我都覺得型的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akakakaak :) u r funny! u make my DAY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