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DAY -1 "To:你們" $20,XXX


戰友們,
做一個音樂會從來都不簡單
做一個出色的音樂會更難
很多東西要控制
也有更多東西不能控制
可以做到的
就是要先做好音樂
沒有好音樂
花多少錢在器材樂器上也用不著

我們的音樂
我們的演出
我們的表達
我們的快樂
我們的緊張
我們的感動
我們的擔心
我們的眼淚
我們的眼神
我們的疲累
我們的狂喜
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成長
我們的和諧

都在台上一一發放出來
好的
不夠好的
不好的
也都發放了出來
好的
不夠好的
不好的
我都會珍而重之

因為
這都是我們一起的經歷
因為
這都是我們成長的理據
我們會稱兄道弟
因為感覺就是這樣

感激

感激你們對我的信任
感激你們都愛M.I.F.F.
感激你們還熱愛音樂

學生們,
你們真的感動了我
在台上時
在台下時
在綵排時
都感動了我
你們的努力
你們的用心
你們的進步
我都看得到

更重要的是

你們都要看得到

不用常常多謝我們
因為
教你們是我們的樂趣

觀眾們,
多謝你們令M.I.F.F.有成長的機會
有你們,M.I.F.F.便能繼續下去
多謝你們來,來見証M.I.F.F.的認真,努力。

下年見

下年,我們一定會進步,一定會更好。

程理高
M.I.F.F. Music Is Free Foundation 創辦人上

3 則留言:

Rico 提到...

恭喜你,阿高.今次係我第4次睇你個SHOW.繼續努力呀.

audrey 提到...

Just seen your coverage by the RTHK. it's such a wonderful idea, i've been wondering why learning music is such a luxury... until you guys come along and change the reality.. ADD OIL!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Rico: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us all along!!! See you on our 5th show!
Audrey: Thank you for understanding u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