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跳舞鯊 黃雪文x梁祖堯




一段關係,兩個個體。

兩種想法,兩個個體各自擁有成千上萬的回憶,恐懼,憧憬,
過去。
走在一起,連成一線,嘗試。

嘗試。

昨晚看畢這戲,覺得很好看啊!
大家有時間便去看看。香港藝術中心麥哥利小劇場。

音樂,我做的!

3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我也喜歡這個劇,兩位演員精湛的演技、緊湊的劇情、幻變的燈光、悅耳的配樂,在兩個多小時內,一直觸動著我,勾起各種苦與樂、喜與痛的回憶。

人,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某一時空可以相知,相遇,相連,我認為是幸。既發生的,已成過去,變成回憶,成為身體的一部分,儘管偶爾會痛、會抽搐,但又如何?它,是屬於我的,是我人生的部分,不能分割,不能重寫。我想,我要學懂放開,不被過去牽著走,不被回憶操控;我想,只要我向前緩慢地行,仔細地找,便會找到前方的路。

兩人走在一起,要學習的,彷彿永無休止,但即使故事的終結是苦、是甜、有失、有得、成傳奇、成遺憾,帶著疲憊身軀的我也不會氣餒,也沒有放棄的理由,因為,我很想、很想緊抱跟我同路的人,那位不斷為我打氣的拍擋,寫下屬於我俩的章節。

匿名 提到...

下次可唔可以早D介紹?因發現時已過了期,好可惜啊!看完黃雪文簡介後很有興趣觀看,下次再上時麻煩再說一次,謝謝!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對對對,下一次再有任何好的show我就會快點介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