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Day 0

現在,正正是八月一日的12:00am。打從六月十八日開始我便在每一個blog entry裡面加上一個Day X。

那天是Day 44。

今天是Day 0。

我們由當天起直至今天,戶口裡總共存有$7,313.50。七千三百一十三點五零元。Seven Thousand Three Hundred Thirteen Dollars and Fifty Cents。總共有二十五個人入錢在戶口。

真的難以置信。

我還記得這個夢想誕生的一刻,雙眼都在發光,心真的好像在燃燒似的。寫下這個"My Music, Is Free."的時候都是抱著覺得對便立刻去做的心態。我當時不知到誰會明白,誰會同意,或有甚麼看法。我的心只有簡單的告訴我:Just Do It。

好想多謝你們,every single one of you!

Ivy Stupid Wailey 小敏 呀米 Vincy Excreman Kathy Carmen Mr. Lui 暉 輝 Dorothy Bro Maggie Perry Michel Abby Shan jj Vennus aniDa Gloria 三臣 binbin Jackie Sheta Trista還有一些從來沒告訴我你是誰的人,一些留了namelss的言,一些靜靜地入了錢而不告訴我的人,無論我認識或不認識你也好,多謝。

我們的第一步,已經成功。我會盡快開始進行印刷的程序,一切順利的話,你們便可以在兩個星期內拿到專輯的了。詳細內容之後便會通知大家。


想但還未入錢的人,你們可以繼續進行的。一是為了這一千張專輯餘下所需的費用,二是為了有可能會再印刷多一千張或更多的專輯(如果有需要的話),三是為了(希望今年年尾舉行的)音樂會。

最後,我真的想聽聽你們的感受啊!可以嗎?請留言,一句說話也可以,我真的想聽聽你們啊!

晚安。請繼續為這個夢努力,請繼續為自己的夢努力。加油。If I can do it, YOU CAN DO IT!!!!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臨睡前急不及等溜進來看看~~ 嘩,就這樣踏前了一步(!!)~~


這一千張專輯只是開始;還有下一千張專輯、下一場音樂會......
"impossible is NOTHING"!!

匿名 提到...

一起身,便跑上來看看這一個夢…

一眼看到7,000多元,太感動了…這是多麼的不容易呢,是嗎?感動的並不是數字實質的多寡,而是看到數字在增加的時候,同時代表著不斷有帶著夢想的"傻人"在支持著這一個夢想而燃燒…有他們的認同和相信。

努力,總相信這個夢能喚起我們對夢想的堅持,並不真是一場夢而然,而是的的確確的可以發生的,謝謝您讓我知道!

期待您的專輯,一定會很感動…

藍風綾 提到...

很利害!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驕人的成績!我們繼續努力,相信之後的一切將會陸續實現。努力!加油!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係呀係呀!真是好好好興奮呀!

希望快D比隻專輯你地啦!

匿名 提到...

wah!!! 7313.5 !!!

我回來倦到今日先番工...等埋我大戶入$ :))))

匿名 提到...

I couldn't believe this could be done! U won't believe how much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album! Logically, i still couldn't believe that this whole thing could have gotten this far! We rock the world!!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Yes!!! This can actually be done! Dreams can actually come true!! Perry, you still haven't told me in details what you wanna do, and I can't wait to hear more about it. and I'm also looking forward to give you my album!!! YEAH!!!!

匿名 提到...

高~~
加油加油加油~~~~
見到呢個數字,實在令人太興奮!!
事實話比我地聽,夢想係可以實現嘅!!
比心機~~!

Ivy Ho 提到...

在最後倒數的幾天, 雖未能在香港支持你, 但我在遠方的高原上, 替你著緊, 為你祝福。一回來, 聽到有如此驕人的成績, 實在太感動了, 好好加油, 再加油, 我們也會為自己加油。

匿名 提到...

Dear my friend,
its seem to be a trueman show, you are silly, but you are rea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good job

匿名 提到...

我終於睇晒你個blog寫既野啦,亦都清楚成件事啦﹗我覺得你咁做好有型,真架﹗好有型﹗型在你對音樂o個份堅持同勇敢﹗
唔怕話你知,在於音樂,我都有樣野好想做,就係出一隻自己做既CD,當然現階段對於做CD重有好一大段距離,而且中間有段時間我甚至因為一D事而懶懶閒地過日子,不過睇到你既努力,我覺得自己增加左好大既動力﹗謝謝﹗謝謝你對音樂既付出﹗期待你既專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