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Day 3

有時,有夢想,也要背負壓力。

像這個星期,已慣了一起身,就開電腦。首先會看看有沒有人在blog上comment。之後,便會上恆生銀行的網頁看看有沒有人入錢在戶口裡。之後,又會上adriantsingmusic@gmail.com看看有沒有人有私人的回覆。在每一日裡面會做十次或以上同一動作。現在還要上paypal的網頁!

今天,倦了。

我關心我們的成績嗎?非常關心!
我擔心不能達到目標嗎?不是非常擔心,但也會擔心。
怕失敗嗎?不怕。這次不怕並不代表其他事情不怕。
怕人說我心懷不愧嗎?不怕,因為自己不是。
怕人說我的夢想不設實際嗎?都有人對我講過啊,我不介意。但有些我著緊的人說時,我就有小小介意。
有懷疑過這夢想真的可以成真嗎?有啊!但很快便告訴自己不要理會這聲音。心情差時便要花多一點時間去「不理會」。
怕人笑我嗎?有時都會怕,但我怕人笑我肥多D。
值得嗎?他媽的值得!
相信3日內可以有多$6,000嗎?我只能說,我信可以。
傻的嗎?3日內$6000?傻啊!但現在已經有十幾個傻人去用行動支持了我啊,為甚麼我不能相信會有更多傻人去支持呢?
如果,目標不達到,會怎樣呢?到時再算。
對這張專輯真的這麼有信心?你知道如果免費都沒有人要真是會瘀到爆嗎?我完全知道,我對這專輯非常有信心,我覺得是我so far最好的一張。如果我連自己也不相信,我便真的完蛋了。
下一個project就是要做音樂會,資金需要多很多很多,擔心嗎?好問題!我只能說,我有信心,這個夢想是真的可行的。我看到,這個夢想是美麗的。

問的:是我。答的:也是我。

現在好像舒服點,晚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反覆看您這篇日記好幾次,眼淚在團團轉…

我們都不要放棄,要堅持,夢想要活出來,就要相信,您並不是自問自答的,您還有我們一班傻瓜與您守望,與您同行,您並不寂寞的。

小敏

匿名 提到...

我不是說出這個夢想的那個,
我也很緊張、也很著急,因為我也參與當中。

dream big,可能要在漫長的期待和努力才可把它實現,也要承受壓力,不過正正這樣才過癮吧?!

藍風綾 提到...

在乎,所以會緊張。要是你告訴我們你完全不緊張,完全沒有壓力,我們倒真的十分擔心。其實成功與否,我想是在於你怎樣去界定吧。不是說你在三天內可以集資到六千元便是成功,也不是說集不到便是失敗。你的夢想是長遠的,一時半刻的成敗不足以論之。只要曾經付出,曾經努力,便是成功,便可無悔了吧!而且,你也不會一個人去面對一切。因為正如你說,有十多個傻瓜跟你在一起——無論是經歷什麼,面對什麼!;)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各位傻人,
看到你們的回覆真的很感動啊。最感動的,就是你們已把這個夢想變作成我們。對啊,這個夢想是我們的。我相信,有一些夢想是可以一個人以努力而將之實現。但我們這一個,便要有人,有很多人的努力,很多人的相信,很多人的傻勁才可以實現。你說得對,這張專輯只是個開始。我們可以改變人們對音樂/對金錢的看法。我們甚至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就由我們開始吧!
這個過程,真的有趣,真的過癮!

多謝你們。所有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