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劉青雲 Day 19



記得第一次看他的演技便是他在新紮師兄內的Fit佬,記憶有點模糊,印象他應該有點cool,黑黑實實的,幾有形,當時我還是一個小學生。之後便是新不了情,一個生不逢時的音樂人,遇上一個很普通但原來絕不普通的女孩子。大時代,最喜歡他的時候就是大時代了,方展博,我不懂得評論他的演技,但他就是演得好看,演得真,演得活。

直至昨天,劉青雲來了我的studio錄音,逗留了差不多三個鐘頭。從最初覺得他有點cool cool的(可能對新地方陌生),warm up了之後他就放鬆了許多,顧客雖然常常要他試這個,試哪個,但他都一一照做。他跟以往我合作過的所謂「紅星」的感覺真的不同。他很專業,完全沒有不耐煩,他常常在studio內講笑話,又常常大笑,令到在場廣告公司的人和我也感覺很輕鬆。

雖然,最可惜的是我同事miss了找他簽名的機會(她專程帶了大時代的VCD『正版』),但有機會跟他合作已經是我的榮幸了。

在我的心目中,他一早已經是影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