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Mr. Children Day 28

是你是我的故事嗎?

多謝你,三臣。


5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人生路上, 一不小心, 夢就會讓時間巨輪逐漸吞噬。幸好, 聽到一首觸動人心的歌,得到一點鼓勵與支持, 見到一個追尋夢想的人, 便足以讓人熱血沸騰, 燃點心中火, 重現心中的夢。

對, 堅持, 夢想總能逐步實現, 並在他人身上延續......

謝謝你分享的MV......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在這個MV裡,當看見主音向友人用力唱的時候,我的眼淚就不自控的流下來。他的眼神,他用力,他雙眼只望著對方,緊緊的望著,好像要告訴對方一些很重要的事情,真的很好看,真的很美麗。(當然不是他本人唱,但做得真的很好)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感動。

匿名 提到...

omg, thi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mv actually; altho is not one of my favourite song. haha, but it's really amazing that there r ppl still holding onto their dreams~ i'm sure u r 1 of them~

aniDa =^.^= 提到...

撞鬼,我次次一睇呢個 mv 就會眼淚流不停,由主角第一眼看見結他那個 shot 就開始起雞皮...音樂的路,有時候真是太寂寞了.. 我們仰賴的就是心中的一點點對夢想的 faith 吧。

aniDa =^.^= 提到...

我的其中一個超級喊位是,他們在酒樓裡唱,有一個 shot 觀眾由木獨轉到隨音樂歡欣起舞,再轉至木獨、空無一人的大廳只剩一人在清潔... 太淒涼了!!好像看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