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Day 25 $2399!!!!

各位,今天我們so far的總數有2399大元, 很好啊!

但我發現到一個現象,我們現在有二千幾元,但其實我們只得不多於十個人入過錢。當然,我絕對不介意你們入錢的數目。因我曾經說過,多少錢也真的沒有問題,重要的是你有參與。我真的寧願有一千多人而每人付出少過十元。真的,你們真的可以給我十元,甚至一元也可以。重點是,更多人參與的力量。所以在這餘下的二十多天,如果你對這夢想真的相信,請你就立刻行動。給這夢想一元也可以!
我,或其他相信這夢想的人也絕不介意。因為,錢,對這個夢想是重要,但不是最重要。

相信而行動的人,才是我們需要的力量。

我真的急不及待要現在就多謝你們。我知道,這個夢已經開始傳染出去。因為這個夢而令到有些人也開始尋找自己的夢想。因為這個夢而令到有些人已經為自己的夢想而起程。而我這個夢也怎會不是因為曾經被其他發夢的人而啟發呢?

多謝你們每一個有寫過信去支持我的人,找我談話的人,在這個blog回覆過的人,在其他forum給過意見的人,你們,你們和你們…多謝你。

請繼續努力,為這個夢和為自己。

1 則留言:

Man Yee 提到...

Hey,

I am coming back in Aug., will it be too late? Or pls send me your mailing address.
Btw, did you get the check from HKAF?

"keep adding oil"

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