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患重病與發夢

當你細心去看的時候,其實你會發現;

沒有很多人會相信患重病的人會有完全康復的機會,沒有很多人會相信擁有很大理想的人會夢想成真。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做一個旁觀者,因為比較安全。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做一個critic,因為做評論者總易過做實行者。

雖然患重病的人比較被動,而發夢的人要很主動,但其實兩者想成功的話都必須擁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要有很強的信念。當所有人都說不可能的時候,當所有人的眼神都抱著懷疑的時候,你要相信,你要相信the odds。你要相信miracles每天都在發生,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事情我們都聽說過。只是,你相信可以發生在你我的身上嗎?

我,選擇相信,

媽媽會完全康復過來,媽媽會繼續跟我們過著很愉快的日子。

我,選擇相信,

我對音樂的理想會繼續變大,繼續感動身邊的人,終有一天會感動全世界。

請相信自己,請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7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任憑身邊的人說我天真,話我白痴,我相信世界是美,人是善良,回憶是愛,我有力量,奇蹟是真。我相信,打從心底相信。

Stupid Wailey 提到...

YES!
i BELIEVE!
i was much moved, too!

匿名 提到...

很美的信息,我也相信對不可能發生的事,只要不放棄,只要有很強的信念面對它,還是有可能成真的!

匿名 提到...

係呀,你講得啱呀,沒有人比自己更清楚自己做緊咩,比自己更相信自己做緊咩 :)

匿名 提到...

Amen!!!

青蛙仔 提到...

你好, 我是一間咖啡藝術廊的公關, 可否跟你聯絡傾談一下閣下的專輯一事呢? 我們有興趣為閣下播歌及派發, 如果閣下可以現場演出就會更好, 希望你會回覆我, 謝謝你!
我們的網址: http://dyclub.hk
我的電郵及msn: keroppi_frog@hotmail.com
等待你!

匿名 提到...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_^ Auntie, your family and you are in my pr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