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有飛啦!

拿門票,有三個方法,非常簡單。

1)到阿麥書房,告訴他們你要門票的哪一個日子,時間,和門票數量。(每人只限十張門票)
2)到DY Club Cafe Gallery,告訴他們你要門票的哪一個日子,時間,和門票數量。(每人只限十張門票)
3)Email我"adriantsingmusic@gmail.com",或email producer Jennifer "jennifer_chiang@yahoo.com"告訴我們你要門票的哪一個日子,時間,和門票數量。(每人只限十張門票) 在email內,請寫下你的聯絡電話,當收到你們的email後,我們會盡快回覆你們確認。還有,你們將要在音樂會開始前三十分鐘到達牛棚拿門票。

前進進牛棚劇場場內只可以容納"每場"120人 (根據防火條例啊!)所以,要來的人請你盡快盡快用以上三個方法拿門票或訂門票。因為如果超過120人的話我們真的不能讓你們進入啊。

請緊記,門票是免費的,任何想來的人都歡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係免費就等於有人來的,哈哈

匿名 提到...

音 樂 的 大 同 可 納 百 家 , 創 作 的 可 無 邊 際 地 將 靈 感 抒 懷 , 聆 聽 的 可 以 無 界 限 的 接 收 甚 或 超 越 伸 延 , 只 要 肯 打 開 心 和 耳 , 你 可 得 到 的 , 肯 定 比 純 粹 官 能 享 受 會 有 更 多!

匿名 提到...

看這一個網頁倒真的看見很多不同的人,有不段為了別人的夢想而興奮,有為了支持朋友而投入,而令我最不能理解的是那些明顯地不能認同版主的理念與不可以接受他人夢想的人,他們既不認同,卻又要不時地查看這個網頁,又偶然要鬼鬼祟祟地用「匿名」的名義去留下一些攻擊性而沒營養的言詞。他們是不是人生真的如此沒有夢想,無所事事至此?還是他們的夢想便是要去踐踏評擊他人的夢想?其實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與其在這裡一邊看一邊罵,倒不如去找一點有意義的事做,這樣豈不是更開心,更愉快?

匿名 提到...

I agree with Vincy!! 「道不同不相為謀」!! Please don't waste time!!Pursue Happiness!!

gloria

青蛙仔 提到...

祝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