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心光盲人學校

上星期一,我和Agnes(MIFF School的第一個小提琴老師),Wailey(MIFF的Board member)去了心光盲人學校。真的很開心,到了學校音樂室的時候聽到小孩子的歌聲,很可愛。心光是一間由小一至中三的學校。跟音樂老師Emily談了很久,她跟我們說有很多學生也對音樂有興趣,而特別是對夾band的樂器(鼓,結他等)。

我們和心光真的需要一些有熱誠的音樂老師,他們更需要一些教band樂器的老師。

我在這裡呼籲大家,如果你覺得對這些學生有感動,我邀請你email我跟我見面(adriantsingmusic@gmail.com)。我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音樂知識和熱誠。

如果,你覺得有朋友會有興趣的話,請你forward這個entry給他們。

MIFF絕對不是我一個人能成事的,我們需要很多很多人的幫助。

Thank you all


Agnes和我。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reat Progress!!

Ivy Ho 提到...

加油呀!!!!!!

fianne / rice 提到...

sounds really great, i wish u a great success! :)

匿名 提到...

很想盡一點點心力
只可惜時間不足夠
懂得也不太多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Re: Vennus

That's no problem ah.

If there's any way you think you might be able to help out, we can talk.

Email me if you're really interested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