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感想二:人





我們

他們



你們

當沒有名字之分
當沒有男女之分
當沒有言語之分
當沒有信仰之分
當沒有國家之分
當沒有年齡之分
當沒有經驗之分
當沒有長輩晚輩之分
當沒有優劣之分
當沒有好壞之分
當沒有怨恨之分
當沒有施與受之分
當沒有美醜之分
當沒有肥瘦之分
當沒有高矮之分
當沒有聰明愚蠢之分
當沒有貧富之分
當沒有病或健康之分
當沒有勤力懶惰之分
當沒有"我好過你"之分
當沒有"你叻過我"之分
當沒有"我識得多過你“之分
當沒有“我乜都唔識"之分
當沒有“我對你錯"之分
當沒有"你對我錯"之分


原來到最後


























Lennon, is that what you mean?

7 則留言:

misschanchan 提到...

程理高 add oil.
play us some good music.
misschanchan was here!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Welcome MissChanChan :D

manman131 提到...

touching ...

from the pictures, I can see love; tons of love. :)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Yes, I can feel tons of love from them also :D

匿名 提到...

impressive..touching..
after read some articles,admire your thought soooo much.
I'll remember this deeply for life.
just keep going.support you!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appreciation :D

Stephanie Mak 提到...

呀 很回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