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感想三:音樂

音樂,是我們M.I.F.F.今次前往北川的主要目的。

我們所要和希望做到的,就是在每一班(3班, 每班都有數十人),個半至兩小時的時間內協助他們完成一首屬於他們自己的歌。(曲,詞也是他們自己的創作)

在整個旅程裡面,我們music team作了一首歌,而他們也順利完成了三首歌(每班一首)。合共四首。

我不知道學生們對自己擁有自己的作品有多麼高興,有多麼深刻,有多麼驕傲,但看他們的樣子和表演他們的作品時很雀躍,應該是很高興和驕傲的!

對我而言

創作是我人生其中一樣最快樂和滿足的東西。

當我們music team一起創作這首歌的時侯,感覺真的很好,很close,很同心,很投入,很興奮,很多愛,很一至,很專心,很用心,很努力,很疲倦,很滿足,很期待將作品表演出來,很希望別人也喜歡,很感動,很窩心。

在深夜完成作品之後,當早上(7am)看見music team的成員時,我的心好像和他們拉近了很多很多。感覺好像我們一起經歷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一樣,好像一班波友嬴了場波,好像一班好友抱頭痛哭了一場,好像一起7 1遊行完,好像和同伴一起跑畢一個馬拉松。

Music team,多謝你們,過程有快樂有辛苦,但最終我選擇記得的只是快樂回憶。

Gloria, 沒有你,我知道過程會來得辛苦很多。我們要繼續努力,進步。
Kin Son, 你的投入和你對音樂的熱誠深深感動了我。感謝。
Perry,你改變和長大了許多,我已經不再是你的老師,而是好朋友。有你真好。
Stephanie, 你的"自動波“式投入令我很感動,在整個旅程裡面,你完全沒有放大自己,請放心。
Sze,多謝你能和我一起參與了很多M.I.F.F.的第一次,請相信自己其實很好很美麗。自信永遠是從內到外的。
Ming, 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高興看見你能夠放下挑剔來相信我們,相信音樂。衷心感謝你。
Angela,雖然默默的靜靜的配合,但很想告訴你,有你真好。謝謝你默默的投入和用心的彈奏。

很榮幸和你們一起玩音樂。


(上左至右: Adrian, Kin Son, Perry
下左至右: Ming, Angela, Gloria, Stephanie, Sze)

我們的作品『連繫』

2 則留言:

manman131 提到...

'當我們music team一起創作這首歌的時侯,感覺真的很好,很close,很同心,很投入,很興奮,很多愛,很一至,很專心,很用心,很努力,很疲倦,很滿足,很期待將作品表演出來,很希望別人也喜歡,很感動,很窩心。'

As a listener, I want the same from the music team too. I want to have that touching and 窩心 feeling too. ADD OIL MIFF! :) Cheers, Carmen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