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再見婆婆



婆婆,也許,你已經見到媽媽了,對嗎?

再.....沒有眼淚,沒有痛苦,沒有不方便,沒有老人院,沒有老。

跟媽媽重聚了吧。

婆婆,多謝你對我的愛錫,細個時幫我沖涼,切蘋果給我吃,煮我最喜歡吃的鹽焗雞,多謝你讓我逗你笑,逗你開心。

我們會再見的。

懷念。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ug...

Don't have chance to chat a bit in tonight's phone call. Hope you'll know you're always loved.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Thanks Sheta, I'm sure she's in a wonderful place with mom now.

匿名 提到...

只要你快樂,她們便快樂!
+2

匿名 提到...

新的一年剛開始不久,希望你一切開開心心.我最近行完渣打10KM,唔係跑.以下是我最近的近況:
http://hk.myblog.yahoo.com/achi1412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個半鐘之內都ok喎,你經常行山,可以考慮下年跑足全程!

如無意外,下年我應該也會再參加。

匿名 提到...

程理高,加油!
Ker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