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音樂創作歷程

感動人,不是要想怎樣才可感動到人。

感動人,你必需一定肯定要先感動自己。

如果你的作品咁啱可以感動到人,這是創作額外的獎償,

這不一定會發生的,而不要老鳳認為一定會發生。

因為,感動,是雙向而不是計算的。

創作的時候,請不要老是想著怎樣去寫首hit歌。Hit與否,不如由聽的人決定。

你要做的,就是要去好好感受身邊的人和事,好好的聽別人的故事,好好的聽你內心所想講的究竟是些甚麼。

這就是你作為創作人的本份。這也是你唯一要關心的。

別忘記我們都很榮幸可以創作,真的十分榮幸。

所以。好好安守你的本份。

我慶幸,34歲的我,還沒有妥協,希望64歲時還是這樣創作。

多謝John Lennon,這都是你啟發我的。

1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用身體用觸覺用心感受生活,我相信就能一直創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