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就算

就算有錢有勢,就算一世捱窮
就算事業有成,就算生意失敗
就算兒孫滿堂,就算孤家寡人
就算身體健康,就算病入膏肓
就算世界末日,就算天下太平
就算夢想成真,就算夢想落空

又如何?

我,有自由。
我,有活得快樂的權利。
我,有活得精彩的衝動。

 我,還有不怕死的覺醒。 

今天,如果我連死也不怕,或關於死所牽連的所有所有。
那麼,此時此刻,有甚麼還會令我害怕? 
有了這基本的覺悟之後,所有所謂的恐懼也只不過是腦袋裡開的玩笑而已。

來吧!這生命的旅程,從此時此刻到死的一刻也是快樂精彩的! Yeah!!!!! 

P.S.倘若有一天我忘了這些的話,請提醒我,或鬧醒我, 或打醒我,多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