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生日談死

死,分分鐘係全世界裡面僅有最公平的一件事件。

死,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unknown。 

真有趣,最大的unknown但又每一個人都可以試的這兩個配搭簡直是一絕。 

我不怕死。原因不是單單因為勇敢,不怕是因為你你你你妳你妳妳您也要試的事請,所以我便不怕。

 如果有些人會死但又有些人不會死的話我可能會驚好多。 

至於怕死之後會去邊的話便更加有趣味。正因為這偉大的unknown令人感到不安全或恐懼,宗教便可以順利地告訴你他們覺得對的說法或方法。 如果你不怕死後會去那裡的話或許你會可以把宗教看清一點。 

真好,我真心地認為如果我們對死有了覺醒的話,生便會更加好玩或更加精彩。 

我的今年的生日願望是,祝願全世界的人也可以期待這偉大的unknown的來臨!


3 則留言:

vennus 提到...

我前陣子也為了這個題目想了一遍
人生之中, 最公平的事就是生老病死
每一個人也要經歷
看來簡單的課題, 說真的一點也不簡單
大家仍然健康活著, 就已經是不錯了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對了, 阿高, 生日快樂 ^^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Thank you so much Vennus :D

You're right, about life and death is not a simple matter. It includes so many emotions and connections in it. But nonetheless such important issue.

Thanks again!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Thank you so much Vennus :D

You're right, about life and death is not a simple matter. It includes so many emotions and connections in it. But nonetheless such important issue.

Thanks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