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08

2007年將會成為歷史。

今年確實做了很多。

因為某些原因,已經有三年多沒有做過音樂會,沒有做自己個人的專輯。不是沒有創作,但只是覺得自己已經再沒有力量去做專輯、音樂會。雖然自己沒有說放棄,但卻沒有向前的動力,這對我而言等同放棄。
真的想像不到,在2007年會完成自己的專輯,自己的音樂會,而更估計不到的是我的音樂路途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又再夢想。

對,又再夢想。

在這一年裡面,真的要多謝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多謝你們對我不離不棄。沒有你們,日子可能也捱得過,但一定會更加辛苦。是你們,令我開始re-born,腦袋unlocked,最重要的,是你們令我再有力量去夢想,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

真心多你們…哥哥、爸爸、媽媽、Ivy、罐仔、暉、美萍、Vivian Chiu、慕絃,Maggie Au、Abby Chan、Helen Lo、Fanny、小敏、Gloria Tang、Barry Chung、Indy、楊文輝、DOT、Carman (Toronto)、BinBin (Jennifer Chiang)、Esther Ng、Ellyse、Excreman、Rico、Vennus、Perry Sham、Benny Lui、Sing and Karen、Kathy Lee、PipPop Kin、Vienna、ManMan、陳茵、Joyce的湯、Vincy Ho、Amy Ho、Lawrence Tsui、Andy Wong、Andes Yue、Samson Lee、Lynne Loo、Michel Li、Patcy、Becky Poon、Suetmann Wong、Vinh Nguyen、Chris Lee、劉彤、何鑾、Sze SCMP、Joane、米、等等。

上面的每一個人(當然我極有可能忘記了一些朋友),每一個在這一年或更長的時間裡面,你可能只跟我說過一句說話,但就是因為這句你可能已經忘了的說話,幫助了我,支持了我,感動了我,罵醒了我,啟發了我,教導了我,與我同哭、與我同笑,與我發夢,與我一起。希望我也在這一年感動教導啟發支持幫助罵醒過你們每一個。

來年,M.I.F.F.便正式開始了,路,可能會更漫長,可能會更精彩,可能會更辛苦,可能會更美好…

但,我可以保證,我一定必定肯定決定會更努力的。

多謝,衷心的。

2008再見。

6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I wanna to say Thanks! Hope u be happy all the time.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in 2007.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M.I.F.F.is also my dream, I believe it is a beautiful dream !!!!!

Happy New Year!!!

Siu Man

匿名 提到...

剛剛係老蘭倒數完.阿高,加油呀,你身邊有好多朋友支持你!!

匿名 提到...

老 土 的 只 願 大 家 身 體 健 康,人 常 在,情 常 在;也 願 打 多 幾 場 好 波,再 平 淡 也 好 過!

樂觀08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also! Giving me trust and chance! ;)
Wishing u a better 2008!

匿名 提到...

sure u had taught me and encouraged me tho out the year!!! always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