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跑,起勢跑。

今天是星期一。
Unlocked,已經圓滿結束。

來個總結吧。

Unlocked Day 1 Dec 14, 2007 (Friday)
緊張/期待/結他帶撕開/色士風跌落台/之後發台瘟/101dreamers的王廷琳來了/第一場完了/疲倦/忙碌/哭了/Dear Mom/Iris來了/感動/大角咀消夜/LongDay/ShortConcert

Unlocked Day 2 Dec 15, 2007 (Saturday)
哥哥來了/沒有發台瘟/做回自己/沒有太在意觀眾反應/盡量每一句歌詞都用心唱/自己很投入/觀眾也是/硬gag/口風琴李香琴好喉擒/很享受/很盡力/跳得好勁/你們也是/JUMP!JUMP!JUMP!

Unlocked Day 3 Dec 16, 2007 (Sunday 3pm)
路過的婆婆也來看/路過的細路仔也來/昨天看過的也都來了/Fanny and friends來了/她的歌聲/動容/跳跳跳/擔心聲帶/擔心高音/擔心假音/很多學生/很多回憶/開場前十分疲倦/開場後忘記疲倦/完場後勁疲倦

Unlocked Day 3 Dec 16, 2007 (Sunday 8pm)
最後一場/去到盡/跳到癲/盡力唱好每一首歌/盡力珍惜每一分鐘/看著Lawrence很感觸/看到Anthony很投入/看到Barry很錫老婆/看見Timothy的bass很心痛/看到Gloria很感謝/看到每一個觀眾很感動/你們你們還有你們/M.I.F.F./繼續夢想/多謝你們/Let Music Be/Be Free/Cos Music Is/Is Free

LIVE ONCE DREAM BIG

p.s.收到很多SMS和Email,在這裡回覆好了,多謝你們每一個,心意,收到了。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 Show!!!
抱着夢的人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昨天,你們讓我看到一個夢:)
這個夢真美!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Really enjoy the show on
Sunday....in fact i'm not Jump Jump Jump all the time...but i can see someone have their Big Big Dream come true

匿名 提到...

感動重溫:
http://hk.myblog.yahoo.com/nabokan/article?mid=208&new=1

謝謝你的MANIFESTATION.

匿名 提到...

多謝Adrain, Barry, Anthony, Lawrence, Gloria and other soloist
因為你們
令音樂會變得更加精彩

stripeboy 提到...

恭喜你,終於完成了一連四場的演唱會(其實未完成,八萬多元的經費仍然等待各界善長踴躍分擔)!

Vicky託我回覆說,你在演唱會唱快歌時,音樂太勁,幾乎蓋過了你的美妙歌聲!

不過我想,能夠逐步實踐自己的夢想,已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Stupid Wailey 提到...

Work hard‧Play hard
無 價 的 經 歷
無 打 算 有 任 何 報 酬
因 為 已 收 到,在 心 裡

如 有,放 入 M.I.F.F.裡 吧!

p.s.
快 d post 多 d 相出來呀

http://stupidwailey.blogspot.com/2007/12/live-once-dream-big.html

匿名 提到...

沒有所謂最高級的音響、沒有所謂最正斗的場地、沒有所謂最奏效的宣傳、沒有所謂最漂亮的包裝、沒有所謂最需要有的「後台」……有的,是一顆熱烘烘的心,這便燃燒起這四場很有氣氛的音樂會,以及往後的MIFF。看著你如此堅持如此有理想,很佩服!

kermit

匿名 提到...

hehe...說漏了..再有老餅同學BBQ、打邊爐,會叫埋你來烚下烚下呵..:D

kermit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for all your playing and singing with heart, esp. every musician. Thank you for bringing us a memorable moment. Thanks, Adrian for your big dream. Becasue of it, we may share such concert. May God bless you, bless MIFF!

Any photos we may see for memory?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them.

Manna 提到...

忘了跟你說,非常喜歡你把那些將夢想實踐的人的照片頭像,放在場內牆壁上的構思.

也要讚讚你的友人的設計與佈置,好正 !!!

匿名 提到...

Congrats and dream big !

cheers !

ed chok

匿名 提到...

恭喜演唱會順利完成,我地係去星期日晚果場,我覺得好成功呀。
關於你既MIFF,我有少少意見,要搞一個基金會,資金好重要,如果單靠募捐,我覺得要維持落去好困難,畢竟現實始終係需要錢,如果能有一些固定既收入就好好多,例如搵一些同你志同道合既音樂人,開班授徒,然後將收入扣除開支就全數捐去基金,咁樣我覺得會更加可行,畢竟羅賓漢要實現夢想都係靠劫富才可濟貧。

匿名 提到...

雖然我無乜錢,但我都想用我可以做到的方法去幫M.I.F.F.,為左M.I.F.F.大家一起祈譸!!
P.S. 我雖然唔係乜專才,但如果要幫手都可以找我架!!

Little Princess 提到...

M.I.F.F.很美的夢想,我也可以參與嗎?
您要預埋我啊!^^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