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想寫。

呆在電腦前良久,腦在思想很多東西,想音樂會,想三角琴,想rehearsals,想錢,想M.I.F.F.,想媽媽,也不知應從何而寫。但確實想在此寫一點東西。我們現在已經有$17,009了,都ok啊,大家繼續努力啦。我現在的心情都很緊張,又興奮,又擔心有些東西不夠時間準備,又非常期待可以再次在牛棚表演,又可以表演了!又可以表演自己的作品了!這次已經是第四次開自己的音樂會了。第一次是在九展(The Prologue Concert),第二次是在荃灣大會堂(The Handmade Concert),第三次是在牛棚(尋找塊落),今次(The Unlocked Concert)也是在牛棚。心情仍然一樣,可能因為每一次音樂會都是自己跟一班人一起由零開始一起構思一起準備一起開心一起擔心一起受壓,所以更加對整個event加倍上心。記得上次完show(尋找塊落)之後的感覺,好像中學時期和一大班朋友在camp相處了一段時間,然後在各自回家路上回味camp的點滴時而產生的一種失落。今次心情就更加特別,因為這個free-concert概念早早在大學第三年(1995年?)的時期浮現過,真想不到十多年後可以把這夢想一步一步實行。我真的期待14號的晚上看見你們,我可以picture到這個畫面,我picture到這將會是一個令我感動的moment,令我老了也會微笑的畫面。真的多謝你們,雖然音樂會還未舉行,但都已經很想很想多謝你們。來看的,多謝你們喜歡我的音樂。有一些不是第一次看我音樂會的,多謝你們這些年來的支持,鼓勵。第一次跟朋友來看的,都多謝你們啊!希望你們會enjoy我的音樂。有份幫手的,多謝你們和我一起捱夜,一起發夢。每一位,謝。



拿門票,有三個方法,非常簡單。

1)到阿麥書房,告訴他們你要門票的哪一個日子,時間,和門票數量。(每人只限十張門票)
2)到DY Club Cafe Gallery,告訴他們你要門票的哪一個日子,時間,和門票數量。(每人只限十張門票)
3)Email我"adriantsingmusic@gmail.com",或email producer Jennifer "jennifer_chiang@yahoo.com"告訴我們你要門票的哪一個日子,時間,和門票數量。(每人只限十張門票) 在email內,請寫下你的聯絡電話,當收到你們的email後,我們會盡快回覆你們確認。還有,你們將要在音樂會開始前三十分鐘到達牛棚拿門票。

前進進牛棚劇場場內只可以容納"每場"120人 (根據防火條例啊!)所以,要來的人請你盡快盡快用以上三個方法拿門票或訂門票。因為如果超過120人的話我們真的不能讓你們進入啊。

請緊記,門票是免費的,任何想來的人都歡迎!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星期五便是了,記得,您並不是弧軍作戰的,您還有很多個 "我" "我" "我們""我們"呢!

放心,堅持,努力!大家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無意中睇到你個blog. 開concert,好利害!!
重見到到有亞威tim!
希望你concert成功同埋..最重要係have fun la!!

匿名 提到...

I can just feel the excitement when i was reading your words! can't wait!

Ivy Ho 提到...

做著自己相信的,不知不覺,原來已跑過終點,再向另一目標進發。努加,加油!

匿名 提到...

yes
full of energy

kwun

匿名 提到...

熱切期待~~~ :p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re:坪洲芝麻媽

Hey! Long time no see!

How did you find this blog???

Anyways,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and yes, I will ADD OIL!!!

匿名 提到...

i was googleing something about pengchau and somehow mui tau's name poped-up on the list of results, so i just clicked on the link and that's just how i found your blogs. small world huh!?

it's nice to have a dream and you know the dream is coming true. wish i could be brave and free like you.

forgot to mention it last time:

wish your mum will get well soon. i'm not religious, but i do believe somewhere out there will be someone...like god to look after you mum. just be strong and have faith.

i like your music and maybe i'll see you around on pengchau!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re:坪洲芝麻媽

Wow! I guess Mui Tau is quite popular! How are you guys doing in Peng Chau? I have always missed the times in Peng Chau ever since I moved out of there.

I'm not religious also, but I do believe that my mom will recover from this terrible disease.

Take care,
Ad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