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再進一步』(二)

今天,她已經離開了我,而我不知道她在哪裡。她走的時候只留底一封信。信裡面說,其實她從來不習慣一個不再交心的丈夫,其實她對睡著的事還很內疚,其實她很想跟我去泰國灑太陽,其實她很想生小朋友,其實她很想再讀書,其實她很想跟我去一趟坪洲,其實她很想學車,其實她很想跟我去看話劇,其實她很想養狗,其實她很愛我,其實她很孤獨。

原來,我錯過了那麼多。

認識了她差不多二十年,原來我不知道她喜歡話劇泰國學車讀書坪洲灑太陽小朋友養狗。我一直以為她不喜歡話劇泰國學車讀書坪洲灑太陽小朋友養狗。

從前每天也見到她,原來並不代表我認識她。

今天不用上班,我卻搭船去了坪洲。

待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