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再進一步』 (四)

淚水不自控地流下來。面對著的美玲,有一千句說話想跟她說。當我想開口的時候,她卻微笑著對我說,陪我去沙灘坐坐好嗎?

我們步行到一個位於東灣的沙灘。沙灘並不算很大,但卻很寧靜。可能是平日吧,沙灘上只得我和美玲。我們坐在沙灘上,面向遙遠的葵涌貨櫃碼頭。她告訴我她搬進坪洲已一個多月了。我奇怪地問她為何這個多月來也沒有在船上碰到她?她輕鬆地說,今天可能才是一個適當的時間吧。她問我,如果我現在只能跟她說一句說話,這句說話會是甚麼?

我想了良久,我跟她說…我們永遠也要在一起。我問她同一個問題,她想了良久,然後哭著說…我們永遠也不要再分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ce story!!

匿名 提到...

nice!

匿名 提到...

若可以有另一個小故事是以美玲的角度描寫多一點她對陳進一的想法,以及她出走在坪洲一個月的生活點滴就好了!

匿名 提到...

今日去左坪洲環島遊.
http://hk.myblog.yahoo.com/achi1412/article?mid=3729
你的故事唔錯呀.加油呀.

匿名 提到...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來這兒了,看到您在寫短篇故事,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愛文字,很喜歡故事…

在文筆裡,您從主人翁的第一身寫情、寫境,讓人有種距離較近的感覺,但好像還是欠了一些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很難形容。但是,還是寫得很不錯啊,真的!努力努力呢!

支持您的
小敏

匿名 提到...

完結得較突然
仍需努力

匿名 提到...

缺了... 內心潮浪漲退的迫岸聲音...靜流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