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Day 24 "惡夢“ $1938.28

剛剛發了一個關於這個音樂會的惡夢。

夢裡面的場地不是“蒲吧“,是室外的,全場都被紅地氈舖上。

我是第一個表演者,我很記得自己在台上唱歌時的一個感覺 “我要快D唱完然後到後台同PORK玩鋤大D。"

跟住到PORK,他們好像唱了一隻我從未聽過的新歌,但很難聽。唱的途中Kin Son突然脫下t-shirt,全場尖叫,但他卻沒心機唱。

又到我上台表演了,但我卻堅持要跟PORK玩鋤D而不肯上台,數分鐘後我看到觀眾慢慢地離開,我也慢慢從夢中醒過來。

最恐佈的,其實惡夢裡的音樂會是全場爆滿的。理應是個好夢。但我清清楚楚記得自己在夢裡面的心態,求求其其唱,求求其其表演,求求其其同觀眾溝通。所有夢裡表演的情節都是求求其其,醒來之後只覺心裡很痛。
因為我
不尊重音樂
不專重觀眾
不專重表演
不專重M.I.F.F.

幸好,這只是一個惡夢。現實生活裡,我永遠都不能變成這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用心痛,Ggg 不會變成這樣的。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