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Day 30 "豁了出去!" $1936.28


一個月之後,"We Make Proud Music"便會在蒲吧正式舉行。

在這一個月內,我的專注只會有三件事:

1) 預備音樂會最好最好的音樂,這包括作曲,練歌。

2) 要有800人來看音樂會。
一如以往,我不會親自打電話邀請我的親戚朋友,因為我仍然相信自願來看和俾面來看是有極大分別的。我需要你們看過我們音樂會的,聽過我們音樂的去告訴其他人。

3) 要籌到$28,000。
Again,我不是做sales,所以我不會cold call你,不用擔心。由M.I.F.F.開辦至今我們從來沒有主動地叫你捐錢。雖然這樣被動,錢是會比較慢到目標,但這個做法,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要確定你入錢是你沒有壓力和自願,我們會繼續捍衛你在M.I.F.F.的這個自由。

因為有M.I.F.F.這樣的模式,
所以你們...

可以幫到的東西是極其重要。

請你現在真的問問自己,你願意幫我們嗎?(放心,我不會要你們每人存10000蚊落我們戶口!)
如果願意,下面有4個你絕對可以幫手的提議:

1) 在你的msn, facebook, twitter, 微博等等status,寫“We Make Proud Music" May 22, 8pm 蒲吧一個月。
如果有人問,你便可以邀請他們來看。

2) 認真地花幾分鐘的時間想想你所有的朋友(朋友太多的話可能會多過幾分鐘),想想那個人你覺得會有興趣來看呢?有的話請你們打電話或email給他們,邀請他們來看。這個動作很重要,因為你的朋友我們不認識,如果他們因你的邀請而來看的話,他們便因你而認識了我們。這個word of mouth的方法是最古老但仍然最有效的宣傳。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8000人都有可能!

3) 如果你在facebook看到這段文字,請你們按“share",你的朋友便能看到。如果你在blogger看到這段文字,請你留有感的言,留言支持其實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重要的鼓勵。

3) 這張poster(不是最final的!),請放在你的blog或facebook或你的desktop picture :D

4) 錢,想存錢的,今天便存!

想到其他方法會再告訴你們!

好耐都唔該!!!!!!!!!!!!!!!!!!!!!!!!

這30日,我已經豁了出去。除了這個音樂會之外,我甚麼也不會多想。

WE MAKE PROUD MUSIC!!!!!! See you ther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ee you there!!!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