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Day 40 "關於選擇,關於行動。" $0.00

因為我們選擇在創作在表演在音樂上有完全的自由,所以我們行動了,創立了M.I.F.F.。

因為M.I.F.F.,你們對音樂的選擇空間廣大了。音樂會的話,只要,便能。沒有錢的,都能選擇

有得選擇,都是幸福的。

我們選擇了這個運作模式,我們都是心甘情願。在裡面的每一個表演者,工作人員,老師,學生都是自由的。

自由,就是可以選擇

選擇告訴你,我們需要錢,需要你們行動

經驗告訴我們,未到最後一個月都不會有人存錢的。

我明白。但,可以選擇打破這所謂既定的想法嗎?

如果,在4月22日之前我們可以有$28,000的話,

如果,在4月22日之前我們可以有800個confirm 門票的話,

於4月22日到5月22日期間,我們便可以專注音樂。

就只是專注音樂。

既然M.I.F.F.的開始都是要打破人們既定模式的話,你們可以都打破"last minute"存錢的模式嗎?

選擇相信繼而行動

你們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Vikki 提到...

Go...send咗email俾你話留飛...但唔見你reply喎 :(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Got it Vikki!!!!! Will email you soon for the confirmation :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