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Day 26 "We Make Proud Music的資料" $1936.28

成立於2008年,非牟利音樂組織M.I.F.F. (Music Is Free Foundation) 於去年舉辦了「Let Music Be Free」自定票價音樂會,觀眾只需按意願,付出$1或以上的票價,便可進場欣賞演出,開創本地free pricing 音樂會的先河,實現M.I.F.F. 不論貧窮富有,任何人也可享受音樂的獨特理念。

We Make Proud Music 2010
在2010年,本地樂迷將有機會再一次體驗無邊際的自由音樂。M.I.F.F. 將於5月22日,假蒲吧舉行本年度首個音樂會。是次音樂會的主題為「We Make Proud Music」,意指在整個演出中,觀眾所聽、所看、所感受的,將會是一眾演出者所熱愛、所相信、所堅持、所投入、所夢想,一些純粹地從心而發,讓他們感到驕傲的音樂。

從台灣而來的溫暖聲音
除了大家熟悉的程理高、歌莉雅與PORK 樂隊,是次音樂會M.I.F.F. 更邀得來自台灣的唱作女歌手利得彙作特別演出。憑著獨特嗓音與細膩演譯,利得彙於2006年在「校園歌喉戰」靜宜大學校園取得冠軍,並打進華視「快樂星期天」選秀節目,以校園快樂幫身份發表合輯。或許你已經認識她,現在,你可更靠近地傾聽她。這次,利得彙將帶著她的全新個人創作,藉著溫暖靈透的歌聲,首次與香港樂迷分享一段段來自心底的動人故事,讓她的歌聲與笑容,持續溫暖著每一位聽眾。

更廣闊、更宏大的理想
貫徹M.I.F.F. 無邊界的音樂理念,是次音樂會台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均不收取任何報酬,free pricing 門票收益在扣除製作成本如場地及音響租金後,將全數撥捐 M.I.F.F. 作經費之用,讓組織能繼續透過教育、演出與唱片等媒界,與世界分享其自由無邊的音樂夢。

We Make Proud Music 2010
日期: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時間:8:00 p.m.
地點:蒲吧(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協青社賽馬會大樓—港鐵西灣河站B出口)
票價:$1或以上

傳媒查詢:
Yvonne Ho 9602 4845 miffhk@miff.hk http://go.to/miff

若你也支持這自由的音樂理念

雖然M.I.F.F. 的音樂是自由的,
雖然M.I.F.F. 的音樂並不是一個商品,
但,不論在教育、演出與灌錄專輯的範疇,M.I.F.F. 均需要一定的經費作基本營運。

若你相信音樂是美好的,
若你相信音樂是值得分享的,
若你相信音樂並不止於商品,
若你相信音樂是自由的,
若你也支持這無限的音樂理念——
M.I.F.F. 歡迎你將任何數額的款項存入其戶口,以作經費之用,M.I.F.F. 將定期對公眾公開戶口的收入與支出狀況。

你的支持,將讓M.I.F.F. 更努力地創作出更多更美好的音樂;
你的支持,將讓世上更多喜愛音樂的人,能無條件地接觸到、分享到、享受到音樂的美好。

銀行存款 銀行名稱:恆生銀行
戶口號碼:383-529781-668
支票 抬頭:程理高/ Tsing, Adrian Li-Ko
郵寄地址: Shop C, G/F 56-58 Sun Chun Street, Tai Hang, Hong Kong
Paypal adriantsingmusic@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