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DAY 12 "我想,爆!“ $2229.22

我知道

...我們不是商業的音樂。
...但我們有專業的水準。

...我們沒有固定的媒體幫我們做宣傳,不能上TVB,903無人會自動找我們。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任何媒體也會上,任何訪問也會做。任何!

...我們M.I.F.F.的夢想絕不會止於開400人的音樂會。我們期待會做像Woodstock那麼大的音樂會,也絕不會只在香港開。
...我們的夢想正在運行中,正在成長中。會變得更大,更好。

...在M.I.F.F.成立後的這一年多之間,有很多很多人表示支持和他們也覺得音樂本身就應該是這樣的。
...我們也知道我們的信念很正確,但大概有多少人知道我們呢?有100人嗎?有1000人嗎?可以有10,000,000人嗎?

...我們很需要你們的嘴巴,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文字,我們很需要你們去告訴你們的朋友,一些信任你們說話的朋友聽你訴說關於M.I.F.F.的故事。
...我的facebook內只有489人,我可以告訴他們,亦已經告訴了他們。
...如果你相信M.I.F.F.的理念,認同我們對音樂的看法做法,請請請請你幫我們切切實實的傳開去。如果你們有相熟的媒體,你覺得他們可能有興趣的話,可以讓他們聯絡我們嗎?只有你們,我們才會強大,只有你們,我們才能去得到全世界。

你相信嗎?你想信嗎?

你相信M.I.F.F.的Free Pricing(自由定價)的模式可能會影響到全香港,全亞洲,全世界嗎?你相信終有一天世界上任何人也能夠學到音樂,也能享受音樂嗎?你相信有一天創作人不需再擔心為“市場“而活嗎?你相信我們能改變世界嗎?

我相信,這一天會來到的。你妳您你妳您就是可以令這一天快些來或遲些來的頭一批人。

8月22日,我們能容納400人,我很想全場爆滿,我也知道會的,雖然我們現在訂門票的人不足一半。

但我們會全場爆滿的。會的。

期待。

3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互聯網的力量其實很大很大,一定會爆滿的.....俾心機呀呀呀!!!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好!!!!!!!!

Stupid Wailey 提到...

Click here to view details of Let Music Be Free Concert @facebook: M.I.F.F Stage's - 1st Concert

Click here to join us miff.hk @facebook: M.I.F.F Music Is Free Foundation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