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DAY 16 "生和死" $1969.22

原來,發現自己寫了很多關於生與死的歌。除了因為隨著年紀越大,身邊便會有人開始離開。另外,原來我真的喜歡寫這個主題的音樂。我想,當一切都定了案,一切都不能番轉頭,而只有回憶才是你與對方唯一連繫時, 音樂,就變成了我最擅長的語言。

2001年寫了一首歌名叫Miss You All。這是一首我送給已離世而我又掛念他們的歌。今次concert我會唱。

我想製作一段video在演出這首歌時播放。

如果你也有已經離世的朋友/動物/親人而又很掛念他們的話,請你send一張他她牠們的相給我,內容是他的名字,和你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不一定是個人相,可以是你與他的一張合照。你可能會問,人們會否不知道你或是身旁的才是離世的人? 其實不用擔心,因為當你們的相片在播放時,只有你一個人明白這相片,和相片內的故事。

請在8月17號前電郵給我:adriantsingmusic@gmail.com

4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這個概念好有意思:)

匿名 提到...

在我升中一時,一位長輩告訴我,只有「回憶」永遠陪伴自己。就如,跟一大班朋友玩樂過後,只剩下「回憶」延續我們的快樂,「回憶」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同時,它也可以伸延我們的痛苦…
幸好,我們擁有最後的決定權,我們可以選擇「快樂」或是「痛苦」…

+2

小奧 提到...

good try, let me tell my friends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多謝,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