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DAY 5 "好嘢" 3909.22

我們還有5日就是 "Let Music Be Free Concert" 的大日子了。

我之前成日想全場爆滿,到今天我們仍然未爆。

我這幾天不停在想,為甚麼咁想爆呢?當然有很多其它原因,但最重要最重要,是因為我們的音樂是好嘢。當rehearse我們3個單位的音樂時,我發覺我們的音樂真好!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很多進步空間,但要進步並不代表現在不好。

我,Gloria,PORK真的很想把我們最好的東西表達出來。那就是我們每個人的創作,就是我們用心用力用汗玩的音樂,和我們極度投入的態度。

這些這些,就是我很興奮而想全場爆們的主要原因。

400人,我仍然期待。

1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我都非常期待呢!!!
Play hard &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