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DAY 4 "夢想,的開始“ $3909.22

以下是我2007年將這個夢想變為事實的第一篇文章。
還記得當我按"Publish"的那一刻,我知道,當這文章publish之後,我的音樂世界會完全轉變.
我真的猶疑了一段時間,終於都按了publish。

今天,回想起時,

慶幸,我按了publish。

*****************-----*********-----********************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很久以前已經有這個想法,夢想一天任何人也可以來看我的音樂會。不管你是有錢還是沒有,只要你想來,你便歡迎來看。
世界可能覺得音樂是一個商品,一個品牌,音樂人是一個商品,如果你想人們聽你的音樂,你便必須要有一間唱片公司輔助你。我做了廣告音樂已經有差不多七年的時間,但我仍然對人們要付錢買我用心血來寫的歌有困難。回報,一定要用錢嗎?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對錢有仇,我也希望可以有錢。但是,我一定要從喜歡我音樂的人身上拿錢嗎? 這一定是唯一的回報嗎?會有一些可能比金錢更珍貴的回報嗎?我從來不為市場需要而個人創作,我寫,因為有些事和人感動了我,有些人的故事觸動了我,我才寫。
當然,我真心不覺得任何人要在自己創作的音樂裡賺錢有問題,我只是想,會有其他方法嗎?會有另外一條路嗎?
我一直也沒法把我的夢想實現。
直至最近,當我的專輯Re-born接近完成,我心內的那團火再一次提醒我…我的理想究竟是甚麼?專輯已經做完了,但同時也需要錢去印刷。
今天,我心裡想出一個意念。
我會開一個銀行戶口,我會將戶口number post 在我的blog上,有興趣聽這專輯的人可以放錢在這戶口裡面,一千元可以,一元也可以。當我有足夠的金錢後我便會印刷我的專輯。任何人,不管你有沒有放錢在這戶口,只要你想的話,你便可以擁有一隻專輯(多過一隻也可以)。
當我知道所需要多少資金後,我會把所有資料post上blog,每一個月的月結單也會post,所有資料都會完全公開。
如果你有任何意見,你可以在這個message上reply我,或者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也會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send我的blog給他們。私人的口信可以send去這個email: adriantsingmusic@gmail.com.

真心感謝你們相信我,相信我的夢想。

我期待我的夢想實現。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lmost 2 yr la, nice to dream with you.

Gooon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Likewise.

Let's go celebrate when M.I.F.F. is 10 years old :)

excreman 提到...

第二次的音樂會雖然來不了,但我仍然支持你們的音樂和理念,像兩年前一樣,不,比兩年前還要大!!!

加油加油!! :D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Re: Excreman,

Too bad you can't come this year!

Hope that you'd join us next tim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