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383-529781-668 Day 44

各位,終於拿到銀行戶口了(Hang Seng Bank 恆生銀行)。戶口號碼就是title上的一個。友人亦已經預備好這張專輯需要的經費。你可以click入以下的相,裡面已清楚說明了每一個步驟的價錢。我首先的目標是一千張CD,目標資金是$9,930。計劃在八月一號開始印刷。從今天起計,我們有44日向著這個目標進發。


我相信目標會在預期達到。


就這樣,無論你存款與否,在我們共同建立的音樂社區中,只要你想,你想擁有我最新的專輯,都可以免費擁有。所以,請你留下聯絡,待新碟推出,就能即時告之。再次,衷心感激你們的支持。若有餘額的話,錢會一直放在這個戶口內,作為日後活動(如音樂會或加印專輯)的經費。如前述,所有銀行賬目會如實公開。任何問題,意見,請跟我說。如果是私人的,請email我: adriantsingmusic@gmail.com

真心的,多謝你們。

p.s. 關於我的夢想,請到之前的entry: My music, is Free.


6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yeah!!!!!!恭喜晒,你終於成功建立這個屬於你,屬於我們的音樂社群,期待8月1日的來臨! 預祝大成功!!!!

匿名 提到...

因為有理想,因為有夢,所以豪不猶豫地向著標竿直跑。你已經又向前踏進了一大步,目標在望了!而我們當然會陪著你一起走向終點,熱切期待衝線的一刻!共你一起分享那份喜悅!!

匿名 提到...

您的夢想真的很美,我相信,您的決定、您的生命,一定也在別人的生命上有正面的改變。我深信,您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因為我們都會陪您一起向前跑,努力啊,我支持您。

匿名 提到...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理想?!),我也會盡我的綿力:)

還有,當然會把它告訴身邊的朋友啦~~

countdown: 43 days!!

Unknown 提到...

Yes, thank you! This dream is already happening, this dream is already less blur, less abstract. This movement is already taking a form. I'm very excited and wanna keep on thanking you guys with my heart and my music. Thank you. Day 42.

Ivy Ho 提到...

我想,我很明白你口中「My music, is free」的意思。
我明,這個不是慈善機構,需要有心人的捐贈。
你做,你做音樂的動機,純粹想與人分享,與更多人分享。
這裡,沒有人需要幫助;在這裡,我們各自為夢想努力。

Your belief, also my belief, our belief.

所以,我將一點點的錢存進這個戶口,不是為你,也不認為在做善事,純粹因為我想,我想有更多人可以接觸到你的音樂,擁有你的唱片、聽你的音樂會。我希望,他們跟我一樣,能被你的音樂、決心同堅毅所感動,因而變得更有力量,一樣有勇氣追尋自己的夢,擁有自己的一遍天。

你你你,還有你你你你你……..,我們都要好好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