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妹頭,不肯在室外痾尿 Day 33

妹頭,我家的小狗妹頭(已經是七歲的小狗),這幾天都不肯出外痾尿, 她不喜歡下雨天罷,也可能落雨的時候她不能嗅到地上的尿味。今天早上,我跟她和樺妹(我令外一隻狗)嘗試在家外解決,可能當時雨很大,她出到街時她的動作彷彿全是慢動作,很小心又很不願意地嘗試尋找一個可以讓她解決的位置。我的心也急了,因為她已十多小時沒有去廁所了,直至現在(我已回到公司),她還未痾……。

擔心。


現在有點掛住佢……

2 則留言:

藍風綾 提到...

放心,你返到屋企可能佢已經痾左!係屋入面!呵呵!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