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999.00 So Far on Day 36

剛才,我去了銀行check了我們的戶口存款,我們 so far 有$999!

說真的,我不知道成績如何,因為從來都未試過做類似的東西,所以,不能比較。

我只知道,我們的目標是$9930的話,我們只需要有$8931便可以達到目標。此其間,包括我的朋友親人,我也不會給他們任何壓力去幫助我們達成這個目標啊!因為,一切都是要甘心,一切都是要樂意,如果不是,整個理念便會變得沒有意思。 Free,自由的理念也會變得沒有意義了。

今天,如果你相信這個夢想,相信這個理念,請不要delay,今天便去銀行支持。我說過,無論多,無論少,我真的不介意。但,如果你也希望這個理念可得以實行,你,如果也想這個理念夢想會對我們的世界會有改變的話,如果你厭倦去聽一些從商業角度出發或不是從心底裡頭為首而寫作的音樂的話,請你今天,今天便去支持。因為,這個夢想我是沒法一個人去達成的。我需要有一班人跟我一起相信, 一起建立, 一起發夢,這夢想理念才會變為事實,變為現實。

今天支持這理念的人不多,不要緊。因為,夢想理想理念,是要經得起考驗的。

我可以看到,我的音樂是free的,別的音樂人也可能會回應這想法,也開始他/她們的free music理念。從此以後,我們會對音樂有新的要求。這個理念,可能會影響我們一班indi的音樂人,之後可能會影響到主流的音樂人,之後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地方其他國家的音樂人,之後可能會影響到全世界對金錢對回報對創作的概念。試想想,在紅館或更大的場地做一個有質素和一點都不比商業音樂遜色而免費的音樂會。可能,可能真的會變成這樣的。

只要,我們願意相信,只要,我們願意堅持,只要,我們願意。

最後,請花時間將這理念跟其他人分享,跟很多很多人分享,因為我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的知道。

謝謝你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您一定不會放棄夢想。還有36天,我們還有36天的等待,36天的盼望!

同樣是尋夢想的我們,讓我們一起參與,一起做些東西改變這世界的一些事情,就如阿高說,今天,今天就去支持,不要再等!

我會把這綱頁傳給其他朋友的,希望大家也會這樣。

aniDa =^.^= 提到...

hey, long time no see~ although i'm juz next street to ur working place haha!!!

u're really a crazy person! what more can i say?? but that's really a breakthrough! i do hope it'll work, and someday, we can have a different and maybe even better world!

lunch or dinner sometime? =)

Ivy Ho 提到...

正如作家 Norman vincent Peale 所言「改變想法, 也就改變了世界」

對,我深信,你跟我跟她跟他的世界,已逐漸改變!堅持信念,為你加油,好好努力。

匿名 提到...

「分享」的確很重要呢。

很多時自己都會把東西藏起來,怕跟人分享,因為有點難為情,不過說了一次、兩次後,便沒有了,反而令自已信心多了,也更有動力!! thx!

繼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