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兩個朋友向著夢想,出發! Day 42

這個星期,跟兩個朋友分別吃過晚飯。

前者對我說他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他對信仰上的新想法,新感受。他告訴我,他認識自己多了,深了。雖然,我跟他的想法不同,但真的替他高興。因為,他正在向前行,管它前路是對是錯。想試,便努力去試啊!無論如何,真的不管如何,我撐你。我一定會撐你的!

後者,自他公開了他一直以來認為是秘密的秘密之後,人真的改變了,看見他真的放鬆得多了。在晚飯裡,他告訴我他將會跟世界宣明會前往蒙古,去之前的過程雖然迂迴,但他並沒有思前想後,想做的,覺得是對的,便做好它。就是這樣簡單。

真的,我真的感覺幸福。因為我認識了很多尋夢的人,對生命仍然覺得有美有善有真的人。真的珍貴,真的幸運。

你們呢?在尋找自己嗎?過程順利嘛?還是很迂迥呢?想跟我們說嗎?曾經看過一本書,書內說,我們如果有夢想,便跟所有人說吧,因為這樣,你便再沒有籍口逃避。不要再思前想後了,起程吧!

一生,可能真的只得一次,既然來了,便要盡情!

2 則留言:

Stupid Wailey 提到...

出 發... 提 步 再 出 發!

7.23 出發, 放眼世界...
跟住冇晒維他命$...

跟住又要面對, 繼續走下去...知足地繼續走下去

:)))))))))))

匿名 提到...

我也曾經有夢想, 是音樂的夢, 我很喜歡唱歌, 特別是詩歌, 也很想填詞, 也很想做一些有關音樂的工作, 於是當時放棄了一份人工較好的工作, 去到另一份人工低很多的工作, 經過了接近2年的時間, 到最後, 也做回老本行, 不是為什麼, 只是希望可以在音樂的學習上走更遠的路, 因始終要面對生活的問題.但現在又好像停滯了, 因新的工作, 佔據了很多心力及時間,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學習....唉!有時有些事, 真難以平衡...最後,多謝你看我的分享.

小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