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林曉培

她,的確因為不顧後果而令致到有人死亡。

但,不知為何,我也真的為她難過。

我們也會做錯,有些是小小錯誤,有些比較大,而有些則不能彌補。她做了一些不負責任而演變成一個不能補償的後果。我不禁問自己,我也確實曾經做過一些不負責任的行為,一些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行為,一些不顧後果衝動而不經大腦的行為。 幸好不像林曉培的嚴重。幸好,我真的只能說幸好。

我不能想像她現在的心情是如何,我不能想像她有多後悔,我不能想像她會有多痛恨自己的愚昧,我不能想像她現在所經歷如世界未日的心情。

如果她能夠聽得到,我只想跟她說,一切都會過去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相信,每個人的一生總會有些不想發生、不想存在的過去,很希望真的可以把這些過去剪掉,然後對自己說:這不是屬於我的。

但是,沒有昨天所發生的事情,那會造就成今天的我呢?希望她可以振作下去,將來一定會變得更堅強…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對,希望她會堅強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