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這天 今天





八九年 六月四日 中二 在加拿大多倫多 十三歲 坦克車 中國 大學生 中共 大人 細路仔 李卓人 司徒華 柴玲 吾爾開希 張伯笠 王丹 王 丹 殺人 殺錯人 殺自己人 殺中國人 殺殺殺殺殺殺 殺 自由 民主女神 民主 民 愛 無懼 懼怕 怕死 不怕死 天安門母親 十八年 自由花 血染的風采 如果是這樣 你不必悲哀 維權 這個站在坦克車面前的勇敢的中國人 他死了 他沒有死 他沒有名字 他是誰 他有沒有死 他沒有死 逃亡 通緝 頭號通緝 一些人走了 一些人走不了 一些人決定不走 坐監 沒有煙抽的日子 王丹 王 丹 李鵬 鄧小平 趙紫楊 天安門影碟 很多人死 死了很多人 很多人的兒子死了 很多人的伴侶死了 很多人死了 很多大學生死了 很多工人死了 很多人死了 太多人死了 很多夢想死了 很多赤子死了 屍體 很多屍體 很多受傷的人 很多恐懼 很多愛 很多驚叫 喊 喊 喊 哭 哭 哭 天安門 紀念碑 恐怖 我還記得嗎 我會忘記嗎 我會再為你們哭嗎 我會再為你們的母親而哭嗎 二零零七年六月四日 心還是隱隱作痛 回憶 還會回憶嗎 敢回憶嗎 不敢回憶嗎 無論如何 死了很多人 這天 死了很多人
這是我「想起就寫」的一些文字。你們呢?可以分享嗎?「想起就寫」便可以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89...4號那天
...5號要考會考physic
...幾個repeat中五同學本來一起溫書
...我們呆呆看電視機畫面
...根本不敢相信
...不懂反應
...我們當中有人流淚
...好似有中七師兄及老師去了北京
...我二表哥' 肯定 '去了北京,團體支援
...我們整天沒有吃飯,更沒有溫書
...我們當中說' 這會是中國的末日嗎? '
..."也許我告別將不再回來,你是否理解?你是否明白?也許我倒下將不再起來,你是否還要永久的期待?"

記得90年64和design同學去了維園
...之後64 ' 有 '著黑衫為念
...影了民主女神像在維園,背景白雲藍天!

全世界,及我們肯定親眼目睹,不容否定.
終有一天,中國也必不容否定,在白雲藍天下!

匿名 提到...

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http://www.alliance.org.hk

匿名 提到...

5月15日, 馬力說,"六四沒有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