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在我家門外發現了諾亞方舟…











今天早上,當帶我兩隻小狗去walk的時候,看見我家閘門外有人在做工程。當我問他們是在做甚麼工程的時候,他們氣定神閒地說:「這不是甚麼工程啊,你的業主在我們的門口放了一些鐵柱,做成很大的不便。所以,我們便放一些石屎在你的閘門外。」我當時真的呆了。我在想,這是甚麼道理來的?我明白你們想報復,想出氣。但,最關鍵的問題是,我的業主根本不是住在這裡啊!!!就算做成不便,也只是對我們這些租客做成不便!這座石屎,是去到我膝頭的高度。
之後,我打了很多個電話,路政署說這是私人地方,不屬於他們的範圍之內。我打去警局,他們告訴我,如果是私人地方,他放一隻老虎在這裡都得!雖然我覺得他的例子有些誇張和離題,但我總算明白他的意思。

我的車今晚也真的不知可以放在哪裡。

一個字,頂!!!!!!

p.s. 明天我會post一張相在這裡,你們便會明白我的煩惱…

7 則留言:

Ivy Ho 提到...

頂,係我口頭禪之一。頂,即係有股突如其來的阻力,令人氣頂,氣結,氣憤,總之係谷氣。用力一「頂」,便能舒口氣。好,一於「頂」爆佢,唔頂出黎,就會谷到爆。

匿名 提到...

咁你業主點講呀?
另外可不可以POST兩隻小狗的相呀,一隻係妹頭,另一隻係?

匿名 提到...

真搞野!

匿名 提到...

好一件巨型酥皮黑芝麻芝士旦糕 !
:b
震驚!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哈哈!酥皮黑芝麻芝士旦糕版的諾亞方舟,襯住今晚落雨,我會叫妹頭同樺妹上船!

匿名 提到...

你搵議員啦! 或你叫你地主搵啦!!!!

北區區議會議員( 2004至2007年度 )
http://www.districtcouncils.gov.hk/north_d/chinese/member_detail.htm

--see below blue hilighted !-------

潘忠賢先生
席位: 民選議員
職業: 全職區議員
所屬政治團體: 民主黨
區議會服務: 北區區議會議員
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
地區發展及環境改善委員會委員
社會服務委員會委員
勞工及經濟事務委員會委員
地址: 新界粉嶺華心潘忠賢議員辦事處
電話: 2675 7606
傳真: 2675 7550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唔該晒呀牛力!

但係你點知我住粉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