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秋季BBQ同樂日 Day 22


目的:籌錢開concert
地點:大埔,我屋企
日期時間:10月28日星期日3:00pm-8:00pm(可能會夜d)
費用:$380連食物、飲品。
節目:BBQ,玩,唱歌,天才表演(Optional)。
名額:35人

因為時間真的不多,要想辦法籌錢開concert,所以想到這個idea。記得當我還在任教國際音樂學校時,每年的music camp我都會跟一大班學生唱歌唱通宵,一起唱一些細個的時候會唱的歌,每一年都令我們很難忘,很回味。今次的BBQ也希望可以大家一起開心唱歌。我的家不是很大,一間700呎的地下村屋,所以只能容納這麼多人。

有興趣的,請盡快通知我@ adriantsingmusic@gmail.com,真的名額有限,真的先send email先得。

p.s.所有收入將扣除開支,全數會清楚列明,餘額將全撥入My Music is Free的戶口。
p.s.s. 有興趣弄食物的,無任歡迎,亦歡迎各人攜帶樂器。

Thank you!!

5 則留言:

Manna 提到...

"..亦歡迎各人攜帶樂器"

可不可以只攜帶個胃同肚來裝嘢食? 嘻嘻嘻...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可以!絕對可以!and, 想食甚麼呢???

Manna 提到...

食豆腐, 嘻嘻嘻... 最鐘意食豆腐或者豆腐有關既野..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OK!! We'll try to make some BBQ tofu stuff ;) TRY! Or Smelly Tofu??

匿名 提到...

其實我都好懷念以前每一年那個晚上....金曲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