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Concert Finally!!!!

各位,我們終於定下了音樂會的時間和地點!

時間: 2007年12月14至16日(星期五,六,日)。
地點: 前進進牛棚藝術村。
費用:全免。

下個星期我們會再update你們的。

有關音樂會的所有經費,我們都會詳細的告訴你們。

十分期待…

十二月中見!!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嘩!!太好了!期待!

Manna 提到...

嘩,好期待啊... 一定去捧場 !!!

Ivy Ho 提到...

恭喜恭喜, 太好了!!

匿名 提到...

適逢12月中是我的32歲生日,我都一定去捧場當同自己慶祝.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這樣就可以在星期日聽到你唱歌^^

青蛙仔 提到...

要排到咁耐先聽到你唱歌?

匿名 提到...

WOW!!!!

:D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Re: Rico

When exactly is your bday? Maybe we'll sing a happy birthday to you on the concert!

匿名 提到...

wow!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it! i believe this will be your best concert ever!

匿名 提到...

恭喜啊!需不需要我和你哥哥一起舉牌? 我去買料! ^_^

你很幸福, 有這麼多人支持你, so blessed, and so happy for you. and we are all blessed as you bring your great songs and lyrics, and your PASSION to the world. Great job!

ar, thanks for mentioning my book in your interview ar! :)

我是住在NABOKA的, 有空來坐吧!
http://hk.myblog.yahoo.com/nabokan

青蛙仔 提到...

謝謝你相贈CD, 但竟然沒跟你拍照留念, 可惜, 哈!

Unknown 提到...

好開心呀..可以再次去牛棚聽你的音樂會...

匿名 提到...

Adrian,
My birthday will be on 14DEC.
Thanks!!
Rico

Unknown 提到...

...咁會唔會唱埋生日歌俾我聽? 我係16/12呢... :)

會唔會好貪心? XD

Manna 提到...

發現你之前貼過hallelujah(written by loenard cohen)這首歌,我都在五月份時貼過.

http://andthenthereislight.blogspot.com/2007/05/hallelujah-by-loenard-cohen.html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