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Unlocked! Day 30



我有信心,這次會是一個,很有quality,很好玩,很有水準的concert,這些我都可以控制得到。

以下是一些我控制不到的…

這次concert的經費是$80,000。對,是$80,000。
上一次專輯的的經費是$9,930。
上一次,我們有33個人用金錢去支持這個運動。今次,如果我們有at least200個人去支持的話,我相信我們可以達到目標的。

Again, 我選擇相信。

你們呢?

銀行戶口和paypal的戶口已經可以隨時讓大家入錢,很多的費用也必須在這個月繳付,所以,如果想參與的人,請立刻行動,請不要delay。今次,跟上次一樣,跟以後都一樣,有沒有入錢的人也都歡迎來這個concert。這也是整個My Music is Free的主要理念。請你們盡量將這個youtube的teaser send給你們的朋友,讓多些人知道這個concert。

Thank you。

讓我們用30天去達到這個$80,000的目標吧。

I wait for this dream to come true, patiently.

更多更detail的information,請click入Unlocked的網頁。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80,000,要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
大家一起努力!

Ivy Ho 提到...

這是一個不簡單的數目,
這是一個要堅持的信念,
這是一個忠於自我的夢,
也是一個我相信、支持的夢。

期待你和樂隊們的演出!

Manna 提到...

掂 !!!!

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