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I know. Day 26

Let's be honest…

我清楚知道,八萬元是一個不少的數目
我亦清楚知道,在三十天(現在26天)內要有八萬元真的有點天方夜談
我知道,我可以有更容易的方法去開這個concert
我知道,如果將這個concert收費的話,所有都會簡單得多
我知道,我絕對可以找些業餘玩音樂的朋友來免費做這個concert,我就可以少花四萬元
我知道,如果我真要請求的話,我的朋友應該都會肯義務幫我玩這個concert
我知道,如果八萬元不能達到,我便要自己「硬」食這些錢

這些,我都知道。

為甚麼要繼續?很簡單,我就是想任何想來看的人也可以來。花二三百元去買一張票可能對一些人來說是微不足道,同意。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就是太多。太多就是太多。

可以少過八萬元嗎?不可以。因為他們每個人,包括音樂人,包括producer,包括designer都是專業的,我對他們的要求也是要很事業。

在這未來二十多日,我會繼續努力想盡任何方法去達到這目標。

如有任何意見,請請請請請請你們告訴我:)

更重要的,就是你們也要相信這是有可能啊!不要被八萬元嚇怕,我也要大膽一些!

請支持我。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rankly, $80,000 is a large amount, but all I have to concern is just my part, so I'll share what I can in this dream. It's not my dream, but it's a good dream. Lots of the less-fortunates can hardly afford tickets to any concerts, so Adrian, bring joy and dreams to them!! This is how I want my money to function!!
Chius

匿名 提到...

您聽過他的音樂嗎?
您的唱盤裡常播著他的專輯嗎?
會有那一首作品正好觸動您心,
使您尋回過去、使您產生共鳴嗎?
有的話,請支持他!就是那麼簡單!

八萬元,看似遙不可及,看似難以達到,
但只要您相信,還是有可能的。

努力‧行動‧支持

Ivy Ho 提到...

我相信, 我真心相信這個世界, 是不斷發生所謂不可能的事。 我坐言起行, 已用行動支持, 你們呢?

匿名 提到...

我相信只要有夢想
凡事可成真
我會繼續支持你

Manna 提到...

凡事有可能,只要信!

為你祈禱!!!!!

匿名 提到...

咁你唔收錢代表你不專業?如果你認同分享音樂呢個概念,點解你又覺得要比咁多錢你d音樂人朋友值得呀? 你大可以自己比晒錢然後免費請人黎聽喎.你話你用四萬蚊請果d人返黎,可唔可以講下佢地每一個個名同收幾錢呀?否則好懷疑你係咪自己袋,搞得呢d野就透明d好,香港好多人真係好有愛心既.

匿名 提到...

all dreams sounds silly from the beginning, but people will be amazed by it when it's done!! add oil add oil!!!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to匿名:
多謝你的留言,我要比錢d音樂人係因為這是他們的職業,他們當然要收錢。我現在還有一個樂手未找到,找到後我便會告訴大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