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關於BBQ Day 16

今個星期日的BBQ已經有差不多二十人報名了。send了email比我的人為準。

如果想來的,請於今個星期五前email我。告訴我有多少人來,和想吃甚麼? (我們會盡量prepare)

Thank you :)

p.s. 我們的戶口現在有$5,502。繼續努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一個人,在某天晚上,上主出現在他面前,要他推門口的那塊大石頭。這個人日復日,年復年的推石頭,感到身心疲累,但大石頭好像動也沒動一下。

他很沮喪的問上主:「父啊!我已依照你的說話去做,我實在感到很累,但還是動不了大石頭,你要我怎麼?」

主慈愛的回答說:「孩子!我要你用力去推那塊石頭,但我從沒說過要你移動它呀!這些年來你做得很好,你看你的手臂、肩膀都比前強了!」

主繼續說:「我要藉此鍛鍊你的信心,你不用去移動那塊石頭,因為那是我的事,我會自己去移動它!」說罷,主便將大石移開。

Adrian Tsing 程理高 提到...

Thank you. But can you explain more on why telling this story?